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1-08-03 16:22 信息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

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br>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推动落实“三全”育人理念,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稳定教学秩序,提高育人水平,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出台了《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共联系16个重点班级,分别开展“四个一”活动。

  活动自3月底开展以来, 学校16名党员领导干部每周一晚上走进课堂,给学生开展形势教育、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工匠精神教育等思想政治教育课共计6次,累计96班次。16名党员领导干部坚持每周到联系班级巡视学生学习状态和纪律情况累计80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卫生和就寝情况累计80次,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累计30余次。

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br>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是学校贯彻“在教育教学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将党史学习教育渗透到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堂建设、全员育人等教育教学全过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育教学深度融合。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青年学生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有利于及时发现学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进,有利于进一步解决学生思想和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持续推动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工作成效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以新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