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质检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学党史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6:22 信息来源:河南省电子质检院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电子质检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学党史讲党课”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回首来时路,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各自选题,分别以“从‘学习长征’中再识长征”、“深入学习党史 做合格检验员”、“铭记党史 牢记使命”为题,带领支部党员追寻红色记忆,接受思想洗礼,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一堂堂精彩的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丰富的理论“大餐”中进一步用心领悟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筑牢信仰根基,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波热潮。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把握好机会,刻苦学习,在实践中锤炼,在历练中成长,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