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漯河无线电管理局赴省档案馆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8-03 16:22 信息来源:漯河无线电管理局

  为教育引导全体人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先进人物事迹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近日,漯河无线电管理局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br> ——漯河无线电管理局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省档案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采用图板、文字、实物、绘画、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应对复杂形势、担当历史使命、引领时代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所体现出的理想信念、意志品质和优良作风。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br> ——漯河无线电管理局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在主题展览馆,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不挠、浴血拼搏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看到革命先烈那俭朴艰辛的生活、顽强的拼搏精神时,大家深感敬佩、为之动容,感叹革命先驱在艰难困苦的日子里,坚持学习和斗争的不易!大家逐一参观了各个篇章,认真聆听讲解和观看史料,深刻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全体人员的灵魂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正是这些革命烈士和无数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大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争做时代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