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鼓干劲 携手并进战疫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11:3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闻令而动,积极响应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立即安排部署,印发活动方案,号召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向广大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鼓干劲  携手并进战疫情<br>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8月12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连海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分局,在惠济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伟民,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汤纯的陪同下,对分局干警进行了慰问,并捐赠了一批消杀防护和生活用品。

  王连海高度赞扬了分局全体干警“舍小家顾大家”、不畏风险、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风貌,表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部署和省文明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要求,发挥职能优势,积极给予惠济分局支持和帮助,与惠济分局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汤纯表示,这次慰问让分局广大干警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省直单位的温暖,深受教育和鼓舞。惠济分局将以此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防控工作,用忠诚和汗水织密防控屏障、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厅机关有关处室,省无线电监测站、省煤炭行业档案馆、信息中心、河南煤炭建设工程质量标准监督中心站、省煤炭行业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厅精神文明同创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