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组持续开展助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8:39 信息来源: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

  第九工作组于9月9日到河南丰利石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组将加强与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在前期工作成效基础上加大力度,尽快推动问题解决到位。

  第十工作组助力许昌市加快灾后重建工作,会同市有关部门建立“定领导、定部门、定措施、定期限,包调查、包督办、包协调、包解决”工作机制,主动问需求、送政策、送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截至目前,许昌市360家受灾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未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故,把损失降到了最低。

  第十八工作组于9月10日先后走访济源龙兴钛业、金马能源、金利重工、海博瑞硅材料等4家企业,通过现场查看、实地了解等方式,对企业反映的电力线路改造、用水管道铺设、配套道路建设、排污管网疏通等问题开展“回头看”,督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在了解到海博瑞硅材料排污主管网基本建成、剩余下穿二广高速区间段待批复的情况后,工作组立即协调示范区住建局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汇报,争取早日批复尽快施工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