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对口帮扶受灾重点县(市)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16:3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对口帮扶受灾重点县(市)工作专题会议

  9月2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朱鸣主持召开帮扶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帮扶新郑市灾后重建工作,明确帮扶工作队进驻时间、保障要求等事项。

  朱鸣指出,灾后重建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检验党史教育成果的重要惠民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帮扶工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分包帮扶工作机制,明确帮扶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帮扶新郑市开展灾后重建、基础设施修复,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厅的一项重要任务,工作队要提升政治站位,主动领题、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完成灾后重建帮扶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对口帮扶受灾重点县(市)工作专题会议

  朱鸣强调,开展灾后重建帮扶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目标导向,以结果论英雄,从群众最急最盼的问题入手,从新郑市灾后重建中面临的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入手,以专班常驻帮扶为阵地,攻坚克难、服务群众;以工信职能为支撑,定细帮扶工作方案,做实帮扶具体工作,力所能及提供政策、项目支持,帮助新郑市高质量完成重建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新郑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座谈会后,灾后重建帮扶工作组迅速申请成立临时党支部,奔赴灾区开展帮扶工作。

  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帮扶工作队成员、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