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质量提升成果经验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17:59 信息来源:科技处

  近期,根据全国质量月活动工作安排,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了质量提升网络培训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活动期间,邀请专家分别以《标准化与高质量发展》《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发展战略》为题进行了授课;2020年度全国质量标杆企业“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西峡县内燃机进排气管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质量管理典型经验。

推广质量提升成果经验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省质协顾问、省市场监管局原总检验师李凯军专题讲座

推广质量提升成果经验 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大地(上海)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建功专题讲座

  本次网络培训活动由省质量协会承办,来自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质量工作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工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及质量负责人近8000人次参加在线学习互动。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深刻认识到质量管理、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增强了质量第一的意识,学到了质量提升的先进经验,下一步,将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具体的企业管理工作中去,全面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