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中原领军型企业家”企业运营创新
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1 18:21 信息来源:厅运行监测协调局

  “百名中原领军型企业家”企业运营创新<br>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10月1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在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了“百名中原领军型企业家”企业运营创新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旨授课。

  郝敬红围绕当前制约河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河南传统行业转型问题、河南加快培育新兴产业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百名中原领军型企业家”企业运营创新<br>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郝敬红指出,河南环境容量、工业用地指标、产业结构、产业集中度等问题突出,新兴产业占规上工业比重低于江苏、浙江、广东、安徽、上海等发达省市。加大科技创新、政策扶持力度,加快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是河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走之路。

  郝敬红强调,新兴产业与新经济发展具有高度的“耦合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取决于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持续涌现、成长与发展。结合河南省情,要重点抓好构建创新生态、壮大龙头企业、培育产业集群、推动融合发展、强化协同发展、扩大有效投资等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的“六大关键”举措。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上海交通大学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分别致辞。

  部分省辖市工信、财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企业家代表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