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
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5 17:30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通知》(豫人社〔2015〕55号)等文件精神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现将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确认缴费

  已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见附件,其中岗位代码为04001),于2021年10月16日8∶00至10月18日17∶00期间,登录网站http://gxtzp.haedu.cn完善个人信息(登录账号是身份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并按每人3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微信扫码支付)。未按要求确认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二、下载打印准考证

  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21年10月21日12:00至10月23日8:00期间,登录网站http://gxtzp.haedu.cn下载打印个人准考证(A4纸)。

  三、笔试

  (一)考试内容

  本次考试内容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微信公众号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二)考试时间

  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9:00--10:40

  (三)考试地点

  河南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市金水区鑫苑路18号)

  (四)考试相关要求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考试前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测量,查验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五)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的考生可登录网站http://gxtzp.haedu.cn查询个人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册

                              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册.docx

                    

  2021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