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子质检院组织参观
“旗帜飘扬 —— 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发布时间:2021-10-18 09:33 信息来源: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4日下午,省电子质检院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省电子质检院<br>组织参观“旗帜飘扬— 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档案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过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参展文物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学习了从建党、建军到新中国建立,各个不同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艰苦不懈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学习和了解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

省电子质检院<br>组织参观“旗帜飘扬— 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运用的实际工作中,坚持从严深细实做起,不断锻造过硬本领、不断强化工作作风,担当实干,奋发进取,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以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