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联科〔2021〕129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财政厅
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3 信息来源:科技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主管部门,省政府确定的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省属企业: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了2021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共同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现认定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等47家企业(具体名单见附件)为2021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评价一次,对合格的示范企业予以确认,不合格的撤销称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要继续加强和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重视科技人员和高技能人员的培养、引进、使用和管理,发挥好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做好技术创新工作方法、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宣传,为我省工业行业技术创新水平的全面提升做出贡献。

  附件:2021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

2021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pdf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