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组织干部职工
参观“旗帜飘扬 ——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发布时间:2021-11-01 17:05 信息来源: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上午,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厅机关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到场指导并参加活动。

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组织干部职工<br>参观“旗帜飘扬<br> ——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备份中心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展览综合运用300多张历史图片、100多件档案实物和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

  参展过程中,大家仔细观摩各个展区,认真聆听讲解,通过学习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深入了解了党旗、国旗、军旗的征集过程及背后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组织干部职工<br>参观“旗帜飘扬<br> ——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三旗诞生背后的故事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全面认识了三面旗帜诞生背后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到旗帜就是信仰、旗帜引领方向,要进一步学好党史,切实做到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