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现代化河南 贡献无线电力量
——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3 16:03 信息来源: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

建设现代化河南 贡献无线电力量 <br> ——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日,三门峡无线电管理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一要认清重大意义,掀起学习热潮。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取得实效。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抓好落实。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两个确保”和“十大战略”,全力提升无线电管理工作质量,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好技术支撑。三要奋力创优争先,冲刺年度目标。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对当前的工作进行查短板、补弱项,紧盯目标,夯实责任,强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并结合实际,认真谋划2022年无线电管理工作,奋力构建无线电管理工作新格局,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