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落实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无线电新篇章
——郑州无线电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4 16:58 信息来源:郑州无线电管理局

  为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干部职工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11月3日上午,郑州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会议精神具体事宜。

坚决落实党代会精神 奋力谱写无线电新篇章 <br> ——郑州无线电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宣读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班子成员要以身示范、带头学习,凝聚起同心同向、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落实,谋划好今后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还进行了研讨交流环节,郑州无线电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等重点内容畅谈了理解和体会,并就学习会议精神、提升工作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重大意义,领悟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目标上来,体悟精神、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取得实效。二是紧跟会议部署,全力抓好落实。要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不断开创无线电管理事业新局面。三是冲刺年度目标,加强无线赋能。结合无线电管理工作实际,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同时,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奋勇争先,为“制造强省”“网络强省”赋能助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