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丨第28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盛大开幕,贾湖酒业连斩
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1-11-05 08:50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聚首如意湖畔,共话行业春秋。9月24日,以“传承经典 弘扬品质”为主题的2021第28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部地区线下大型糖酒会,本届郑州糖酒会为酒食厂商搭建了一站式选品采购、交流学习的平台。贾湖酒业作为河南重点白酒企业,应邀参与了此次盛会。

焦点丨第28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盛大开幕,贾湖酒业连斩两项殊荣!

  在本届糖酒会现场,融入9000年贾湖文化元素,以酒文化展示和白酒品鉴为主题的贾湖展厅,吸引了广大客商的广泛关注,展厅内设有酒文化展示区、产品陈列区、白酒品鉴区、商务洽谈区,厅外创新镂空设计,并辅以巨型酒瓶等元素,使得展厅整体设计厚重大气、古朴典雅,前来考察市场寻找商机的酒类经销商源源不断,媒体记者、抖音大咖亦前来参观采访,贾湖酒业集团董事长李捧莅临现场与各界领导、大商、媒体共襄贾湖发展,现场关注度异常火爆,成为本届食博会的一大亮点。

焦点丨第28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盛大开幕,贾湖酒业连斩两项殊荣!

  在贾湖展厅内,人头攒动,宾朋云集,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待行业内外人士,大家参观咨询、交流叙旧……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作为本届糖酒会的重点参展企业,贾湖酒业除了展示“贾湖”系列、“中原味道”系列等热销产品之外,更是携“贾湖·酒海年份系列”、“富平春贵3”、“富平春贵6”、“富平春贵系列”以及特色产品“百年征歌系列”、“大金奖纪念版酒”、“富平春小分子酒”等新品重磅亮相,博得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热捧,前来咨询和洽谈的人络绎不绝,本次展会当天共接待客户300多人,其中河南玖跃达有限公司段总,郑州领航商贸雷总,郑州易禾兴商贸张总,新乡长垣王总,中牟朱总,中牟顺鑫商行刘总,源泉玖玖王总非常看好贾湖的发展势头,并现场与贾湖酒业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付建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焦点丨第28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盛大开幕,贾湖酒业连斩两项殊荣!

  下午,由郑州国际糖酒会组委会主办的“犇新局 谋新篇 树新风——2021第三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评选表彰活动,在万众期待下璀璨揭晓,贾湖酒业作为河南知名白酒企业,凭借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卓越的行业影响力,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第三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十佳品类创新企业”,“贾湖·论道”荣获2021第三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十大杰出品牌”,贾湖酒业此次一举斩获两项至高荣誉奖项,标志着集团在中原白酒行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乃至在中国酒业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可谓是实至名归,成为本届糖酒会最瞩目的焦点。

  在本届糖酒会现场,贾湖酒业集团不但为大家备好美酒,供大家免费品鉴,还开展了关注抖音送豪礼以及以贾湖展厅现场为背景拍摄视频(或其它带贾湖元素创意视频)上传抖音,在糖酒会期间参赛作品拥有♡50个以上的,送价值58元125毫升中原味道1瓶;拥有♡100个以上者送价值268元贾湖酒海年份10年1瓶;拥有♡500个以上送价值1198元贾湖论道1瓶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客商及市民的广泛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