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9 16:01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原百泉春酒业)位于河南省辉县市洪洲产业聚集区,始建于1957年,历经了一个甲子的岁月锤炼,由一个手工作坊酒厂,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员工500余人、国家白酒评委1人、省级白酒评委3人、一级品酒师4人、中高级技术人员85人的以大曲酒酿造、白酒生产等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公司拥有 “峪河曲酒生产基地、洪洲太行酒城、方山洞藏基地”寿酒黄金金三角的特殊地理坐标,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优质白酒生产企业。公司生产以寿酒系列产品为主,产品畅销河南、山东、江苏等全国10多个省区。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自豫酒振兴以来被评为河南白酒行业“五朵银花企业”,进入全省白酒行业前十序列。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食联盟国优认证、国家标准化二级认证等,产品先后荣获“河南省优质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十大名酒”、“河南酒业金爵奖”、“新乡老字号”、“河南老字号”等荣誉称号。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其中“翰林酒”荣获2015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大金牌奖;“长寿酒”荣获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品牌精英奖;“52度、42度寿酒”分别荣获2016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银奖;“洞藏酒”获2018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银奖;“酱香纪念酒”获2020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如今“百泉寿酒”已成为河南寿酒集团的象征。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百泉寿酒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据《中州杂俎》记载:北宋期间,卫州治朝歌(即今日河南辉县),就有著名的百泉美酒。寿酒集团努力打造集“酿酒生态、园林文化、翰林文化、旅游文化”为一体的企业文化品牌;以“北方六大甑法、太行洞藏”为依托的企业创新品牌,在豫北地区市场实现全覆盖。

河南寿酒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多年来,寿酒集团秉承“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酿造理念,“以人为本,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知难而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不与名酒比价格,要与名酒比质量;不与名酒比品牌,要以质量赢市场”的企业追求,励精图治,致力于民族食品工业的发展与繁荣,谱写豫酒振兴新篇章。


      2021年为了快速应对市场,河南寿酒集团聚焦产品体系重构,对原有的经销产品进行大幅度梳理、优化,重新定位,全力培育核心大单品“百泉寿酒”系列,做到统一瓶型、统一标识,最大限度发挥百泉寿酒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价值。

懂健康喝寿酒 ——河南寿酒集团大单品之“百泉寿酒”

  全新推出的“百泉寿酒”系列,统一沿袭长寿酒之经典布袋瓶型,并从材质、外观上进行升级,有质感厚重的陶泥,有精致通透的玻璃,瓶身弧线流畅,简单大方;瓶盖鎏金折光,尊顶“百泉寿”字样,瓶子正面中央印有“百泉寿”之显著标识。整体古朴典雅,彰显着百泉寿酒独特的魅力。

  在当前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背景下,没有任何一款产品仅靠营销模式就能一劳永逸,品质是第一位的,是企业发展的根基。河南寿酒集团坚守匠心工艺,坚持在酿造环节“慢”下来,在技术各环节精雕细琢、不断发扬和创新。

  百泉寿酒系列产品在酒体设计方面,优势突出。

  首先,产自八百里太行精粹之地——辉县,这里群山环绕,气候温润,造成了得天独厚的酿酒天境。

  再者,历经天然洞藏储存三年以上,促使酒体醇化老熟,使香气更浓郁、突出。

  最纯的水酿最醇的酒,最美的洞,藏最醇的酒,经过时间的淬炼,百泉寿酒呈现在大家面前:清亮透明、窖香儒雅,不仅好喝,而且好“寿”,实为健康饮酒的首选。

懂健康喝寿酒 ——河南寿酒集团大单品之“百泉寿酒”

  百泉寿酒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据《中州杂俎》记载:北宋期间,卫州治朝歌(即今日河南辉县),就有著名的百泉美酒。该酒依托百泉,背靠太行,兼具百泉水的甘甜,太行山的浑然磅礴之气,而今的百泉寿酒,则是在传承我国历史悠久的古酒“卫州百泉酒”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创新,更具特色。

  因其悠久的历史和鲜明的牧野文化特征,百泉寿酒分别于2019年荣获新乡市第一批“新乡老字号”、2020年荣获“豫酒(新乡)名片”、2021年荣获“河南老字号”的荣誉称号。

  同时,“百泉寿”也作为河南寿酒集团的统一标识出现在系列产品的显著位置,并以“老家河南,魅力寿酒”为主宣传标语,以“懂健康,喝寿酒”为价值诉求,向公众传递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健康饮酒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