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到新郑市
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0 11:43 信息来源:厅灾后重建帮扶工作队

  2021年11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带队赴新郑市调研灾后重建帮扶工作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市长马宏伟陪同调研。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到新郑市<br>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薛店第一初中、薛店镇西场李村住房受灾点、电子信息产业港锐杰微科技有限公司、合丰泰光电集团新郑工厂、双洎河洧水公园等受灾及灾后重建情况。朱鸣充分肯定了新郑市及厅派驻新郑灾后重建帮扶工作队为灾后重建所做的工作,并表示要发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行业优势,整合行业资源,尽最大努力做好灾后重建帮扶工作。

  朱鸣指出,新郑市灾后重建还有大量的具体工作需要落实,任务很重、时间很紧,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灾后重建工作精神,围绕受灾重点区域,进一步细化灾后重建及帮扶工作方案,抓紧时间,把握进度,确保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按时开展;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整合有关部门资源,挖掘各方潜力,提升帮扶成效;三是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正确处理好灾后重建与提升的关系,处理好民生领域的重点矛盾;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有针对性地做好灾后重建过程中疫情防控工作和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到新郑市<br>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朱鸣看望了灾后重建帮扶工作队员,要求帮扶队员扑下身子,领会政策,克服困难,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帮扶工作任务。朱鸣强调,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一定要发挥工信部门优势,抓好产业帮扶。一是要指导新郑市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二是要按照“三个一批”要求,帮助新郑市谋划一批重点工业项目,推动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在建项目竣工达产;三是要与新郑市重建办、科工信局联合,组织开展“八个一”活动,助力新郑市灾后重建加速恢复。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到新郑市<br>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厅办公室、运行监测协调局、电子信息处等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灾后重建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新郑市委、市政府、市重建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