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洪坊酒业被新蔡县红十字会授予“抗疫捐赠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16 11:04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11月11日下午,新蔡县红十字工作暨“博爱在新蔡”募捐救助动员大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隆重表彰了新蔡县红十字系统为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红十字志愿者,河南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被授予“抗疫捐赠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蔡洪坊酒业被新蔡县红十字会授予“抗疫捐赠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今年八月初,河南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全省疫情防控警报再次拉响,蔡洪坊酒业在做好企业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8月7日,蔡洪坊酒业营销中心驻马店办事处工作人员会同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领导,先后奔赴格林豪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关王庙疫情防控卡点、开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处,看望慰问各单位一线防疫人员、执勤人员,并送去了爱心物资。8月12日,在新蔡县慈善总会的指导协助下,蔡洪坊酒业向新蔡县人民医院和24个乡镇街道疫情防控一线送去了价值30万元的防疫抗疫物资,为一线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持。

蔡洪坊酒业被新蔡县红十字会授予“抗疫捐赠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蔡洪坊酒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了新时代爱心企业、良心企业的精神风貌和大爱情怀,传承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此番获得荣誉,是新蔡县红十字会对蔡洪坊酒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