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酒进名企,豫企新合力:宋河酒业走进多氟多集团、焦作迎宾馆两家名企!

发布时间:2021-11-18 11:25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当下,在新消费的浪潮下,跨界合作、品牌联动,早已成为品牌追捧的新潮,企业整合资源的能力,也开始成为品牌市场竞争力的重要表现。作为河南省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中高端豫酒的代表,宋河酒业近年来更是频频走进各明星豫企,与各界标杆企业进行交流学习,致力将豫酒文化与豫企精神相融合,使名酒、名商、名企形成闭环,共同助力豫酒转型升级。11月17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辅仁药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辅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成功,宋河酒业常务副总裁、营销总经理朱国恩,宋河酒业国字事业部总经理刘浩带队,宋河酒业在相继走进焦作迎宾馆和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两家焦作市明星企业跨界交流。其间双方领导就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公司规划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就后续战略合作、实现共创共赢的格局达成了高度共识。

名酒进名企,豫企新合力:宋河酒业走进多氟多集团、焦作迎宾馆两家名企!

  11月17日上午,焦作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郭树刚,焦作市酒业协会秘书长许虎臣,焦作市接待办副主任牛怀忠,辅仁药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辅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成功,宋河酒业常务副总裁、营销总经理朱国恩一行第一站走进焦作迎宾馆,与焦作迎宾馆董事长侯珺劼,总经理藏绍霞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友好沟通和深度交流。

名酒进名企,豫企新合力:宋河酒业走进多氟多集团、焦作迎宾馆两家名企!

  作为焦作市政府投资兴建的一家园林式旅游饭店,焦作迎宾馆可以说是焦作市酒店业的标杆,也是宋河酒业在焦作当地重要会议的定点酒店。在沟通交流会上,朱国恩就宋河酒业基本情况及名企合作模式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就盛世国尊、国字九号、国字六号等宋河代表产品进行了品鉴。焦作迎宾馆方表示,作为河南唯一的浓香型中国名酒,宋河酒业一直是他们心中优秀豫酒企业的杰出代表,能够有这次机会互相交流学习十分开心。由于行业的天然契合性,双方的合作前景也非常乐观,此次面对面交流探讨,彼此分享观点交换意见,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小的收获,未来希望能同宋河酒业进行更多元化、多层次化的企业合作。

名酒进名企,豫企新合力:宋河酒业走进多氟多集团、焦作迎宾馆两家名企!

  下午,焦作市政协原主席原振喜,焦作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郭树刚,焦作市酒业协会秘书长许虎臣,辅仁药业集团常务副总裁,辅仁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成功,郑州大学教授、原化学系主任刘振中,宋河酒业常务副总裁、营销总经理朱国恩一行又走进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多氟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江,多氟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闫克新,多氟多集团副总经理、焦作福多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霞,多氟多集团工会副主席王长春等,对宋河酒业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和陪同参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就企业发展、医药领域、技术创新、推动区域经济增长等话题进行了丰富的经验分享和探讨。

名酒进名企,豫企新合力:宋河酒业走进多氟多集团、焦作迎宾馆两家名企!

  据了解,多氟多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氟、锂、硅三个元素细分领域进行化学和能源研究及产业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秉承着“氟通四海、锂行天下、硅达五洲、智变未来”的发展目标,持续专注新材料领域,为国家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听取了朱国恩关于宋河酒业基本情况介绍和名酒名企合作方式的详细介绍后,多氟多集团对宋河酒业“名酒进名企”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提出希望后期双方加强合作,可以尝试在企业定制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丰富深化合作渠道和方式。宋河酒业对此深表赞同,并表示未来双方的合作发展定会展示出豫企全新的面貌。

名酒进名企,豫企新合力:宋河酒业走进多氟多集团、焦作迎宾馆两家名企!

  同为豫企,又同为工匠精神的坚持者,宋河酒业和多氟多集团可谓是一见如故。在会上,宋河酒业为多氟多集团带来了顶级品质的珍贵原浆封坛酒。它们不但是稀缺的正宗浓香中国名酒,是河南唯一的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李绍亮大师亲手调制,更是宋河酒业此次振兴豫酒、名酒进名企活动的专属纪念,极具收藏价值。在现场,原振喜,李世江分别在封坛标签空白处签名后,原振喜,李世江,朱成功,朱国恩共同为象征着两家友谊的宋河年份酒封坛。“希望在宋河美酒的封坛储存的过程中,随着酒体的不断醇化、老熟,宋河酒业和多氟多的兄弟之情也越来越芳香,越来越醇厚,两个企业的合作也越来越融洽。”许虎臣表示。

  据了解,活动之后,这两坛珍贵的封坛原浆酒将分别存放在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宋河酒业,成为两家名企友谊的见证,豫企合力的象征。

名酒进名企,豫企新合力:宋河酒业走进多氟多集团、焦作迎宾馆两家名企!

  对宋河酒业来说,名酒进名企,获得的不仅仅是团购销售,更体现了企业从渠道导向到消费者教育的理念转变,体现了宋河酒业营销变革和积极实践的探索。朱国恩透露,在未来的日子里,宋河酒业将持续开展名酒进名企活动,建立与河南各地优秀企业之间的友好链接,相互分享和探讨经营模式、管理思路、创新发展和品牌建设,在友好的交流中探讨出更多跨界合作的可能,让宋河酒的文化和品质更加深入人心,让我们共同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