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聂春山带队调研指导省煤炭行业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2 信息来源:省煤炭行业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11月1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聂春山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省煤炭行业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调研,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指导中心谋划下步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业务办理大厅、各业务科室和图书馆、荣誉室等场所,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聂春山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结,服务大局。要清晰认识新形势新目标对公积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加强支部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干部队伍。二是加强管理,防范风险。从硬件系统、规章制度、流程办理等方面强化管理,依法依规开展业务,及时发现苗头,规避资金风险。三是改变作风,优质服务。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四是加强交流,互联互通。保持与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的交流沟通,积极探索更科学的工作办法,切实解决解缴存单位和职工的迫切需求。五是廉洁自律,忠诚担当。加强日常教育,树立高压意识,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常态化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加强对重点岗位的管理监督,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整体环境。

  座谈会上,厅财务处结合职能对中心财务管理工作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省煤炭行业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牢理想信念、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