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马新云一行莅临宝丰酒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24 12:26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10月7日-9日,“首届酒类消费与创新国际会议暨宝丰酒业2021辛丑年秋酿大典”隆重举行,来自摩尔多瓦、格鲁吉亚等6国的驻华使节等1000余名中外嘉宾参会。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宝丰酒的品牌形象,为宝丰酒走出去创造了良好条件,也为平顶山市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市委领导指示精神,为跟踪落实首届国际会议宝丰酒业与摩尔多瓦、格鲁吉亚等签署合作协议的进展情况,11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马新云,市委办副主任曹锦川,市委外事办科长李旭等一行4人莅临宝丰酒业调研指导。宝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宝丰酒业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王豪杰,副总经理翟耀克,董事长助理杨扬,办公室主任王晓飞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平顶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马新云一行莅临宝丰酒业调研指导

  马新云一行首先参观了宝丰酒文化博物馆、宝丰酒业党建馆、宝丰酒酒海贮陈库和宝丰酒酿造车间等,全面了解宝丰酒的发展历史、文化传承、酿造工艺及品牌荣誉,详细询问宝丰酒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对外合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宝丰酒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首届国际会议期间与摩尔多瓦、格鲁吉亚等签署合作协议的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打算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马新云对宝丰酒业抓住机遇、积极主动、务实高效开展对外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推动宝丰酒对外文化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首届“酒类消费与创新”国际会议开得很成功,在摩尔多瓦驻华大使的力促下,平顶山市将与摩尔多瓦翁赫尼市缔结友好城市,市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正在积极推进。她要求宝丰酒业作为友诚双方友好交流的媒介,要制定好具体方案,加强沟通,积极推进交流与合作,市委外事办将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和服务。

平顶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马新云一行莅临宝丰酒业调研指导

  曹锦川强调,一要搭好台。平台建好了,不论引进来,还是走出去,合作就有了抓手;二要服好务。无论证件办理、涉外活动协调等,市委外事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三要促发展。积极开展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平顶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马新云一行莅临宝丰酒业调研指导

  马胜昔对马新云一行到宝丰酒业调研督导表示欢迎,并表示大力支持宝丰酒业加强对外品牌宣传与合作、开拓国际市场,县委办将竭尽全力服务好、沟通好、推进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平顶山市委办二级调研员马新云一行莅临宝丰酒业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