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联盟”扬帆起航 ,全面推进彩陶坊天时布局高端豫酒市场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6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星海联盟”扬帆起航 ,全面推进彩陶坊天时布局高端豫酒市场

  在省委、省政府做出“豫酒振兴”战略部署后,河南本地酒企更加注重省内市场的构建与经营,其中最让人惊喜的酒企,当属打造出“仰韶彩陶坊”这一超级品牌IP的仰韶酒业。作为豫酒行业的领军企业,仰韶酒业多年来一直在品牌文化、品质科研、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探索新的可能,开创出一系列先进的品牌宣传与市场运营模式。近期,由仰韶彩陶坊天时市场运营中心策划组织的“星海联盟”,堪称仰韶酒业在市场营销中的建立起的模板经营模式。

“星海联盟”扬帆起航 ,全面推进彩陶坊天时布局高端豫酒市场

  什么是“星海联盟”?

  “彩陶坊天时星海联盟”作为仰韶酒业重点商业运营模式,是仰韶营运团队在传统团购商模式中探索总结出的、新的、向联盟运营模式的转变,标志着仰韶酒业针对天时产品由团购培育转到市场引领全面布局的开端。

  2008年,仰韶酒业推出战略大单品彩陶坊。十年磨一剑。2018年,在“豫酒转型发展”的市场东风劲吹之时,面对消费升级、主流价位段逐步上移的行业趋势,仰韶酒业秉承“2018仰韶再出发”的决心,从技术与品质两个层面上,将原有的彩陶坊天时酒裂变为日、月、星系列产品。自此,仰韶酒业拉开了豫酒高端市场冲击千元价格带崭新的帷幕。近3年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彩陶坊天时作为河南高端白酒的名片之作,在豫酒市场强势走红。随着彩陶坊天时在市场中铺占的份额逐渐增多,天时酒在市场中流通、占比、价格变化等问题便需要一个完整的体系来监督管理。

  “星海联盟”是以商家为基点,为商户们提供一个相互链接捆绑、相互督促进步的平台。在“星海联盟”中,仰韶酒业为商户们提供充足的市场管理权利,在货品流通、价格管控、品牌宣传等方面建立起各区域盟商自己的、特色的管理方式,采用以商助商、以商督商的方式,实现厂家协助、商家共建,协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星海联盟”扬帆起航 ,全面推进彩陶坊天时布局高端豫酒市场

  为什么加入星海联盟?

  在“彩陶坊天时星海联盟”新模式发布后,越来越多的商户参与到这个“联盟”之中,间接的体现了这个厂商携手共建的“星海联盟”运营体系,已经成为了厂商之间绝对信任的交流平台,依托于“盟商”组织的建立,彩陶坊天时在“星海联盟”运营体系的引导下,也成为了消费者们绝对信任的高端豫酒品牌。作为厂商都信赖的核心价值伙伴,彩陶坊天时协同盟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端化的产品服务的同时,也凭借“彩陶坊”这一成熟的文化品牌IP,在白酒行业的沉淀与实践中,形成了更加强劲的营销影响力。

“星海联盟”扬帆起航 ,全面推进彩陶坊天时布局高端豫酒市场

  彩陶坊天时系列产品作为仰韶酒业的扛鼎之作,承载着仰韶未来十年发展的增长引擎,有着不可估量的未来。近年来,仰韶酒业搭建高端社交平台及社会资源共享平台——“天时荟”;量身打造专属文化宴会IP——“天时盛宴”;独创超级办事处模式,对高端区域市场全面渗透;携手顶流大商深度布局,完美构建品牌势能体系;开展名酒进名企,拓展市场渠道破壁出圈;联袂文化学者王立群、军事家罗援等名人,实现“名人+名酒”的跨界营销;参与重大高端会务活动,完成高端品牌气质化声量培育;独家冠名央视2套《中国经济大讲堂》,提升品牌声量;联手河南卫视打造“彩陶坊奇妙游”的品牌文化IP,赋能仰韶品牌;占领城市核心地标,强化消费者对彩陶坊酒的品牌记忆......仰韶酒业的一系列工作,不仅是为彩陶坊天时注入了强有力的文化势能与品牌力量,也为“星海联盟”的成立提供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2021年,是仰韶文化发现100周年,也是仰韶迈入”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推动市场的发展,仰韶酒业对彩陶坊天时市场运作模式再次革新,导入“星海联盟”新型营销模式,助力彩陶坊天时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快发展”的营销突破。相信未来,在彩陶坊天时和各个“盟商”的努力下,豫酒市场将涌现出更多的活力,建立起广大消费者对于河南白酒市场的信心,推进实现“豫酒振兴”战略部署,助力中原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