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到我厅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8 信息来源: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

  11月22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一行到我厅调研法制建设工作和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涉法涉诉问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郝敬红介绍了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同调研组深入探讨了民营企业涉法涉诉突出问题,特别是民营企业反映最突出的法律问题和权益保障难题。郝敬红对省司法厅主动作为,帮助解决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涉法涉诉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王海云表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落实“项目为王”工作导向的生动实践。省委依法治省办作为省委法治建设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在推进全面依法治省中担负着协调、督促、检查、推进的重要职能。下一步,省委依法治省办将依托自身法律服务资源优势,对“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存在的涉法涉诉问题,组织专业法律人员进行认真分析研判,及时协调相关单位在法律框架内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民营企业涉法涉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