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解决发制品企业生产用热压力不足问题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5 信息来源: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

  禹州市东产业集聚区发制品产业园已入驻发制品企业72家,部分企业通过市发制品行业协会反映,存在“供热压力不足、污水排放难”等问题。禹州市经过充分调研、座谈交流,了解到该园区内规划设计的排污管网和入驻企业使用的供热管网均是按照主体企业的生产需要设计铺设的,未考虑“厂中厂”企业用量,导致实际需求大于设计负荷。为此,禹州市组织发改、住建、市场监管、产业集聚区和发制品行业协会、相关企业,共同制订了解决方案。一是市热力公司主动与14家主体企业对接,对企业供热管网进行技术改造,使设计载荷能够满足企业用热需求。二是档发企业自行投资建设应急热源,由市天然气公司尽快为自愿建设应急热源的档发企业铺设管道。目前,主管道铺设已完成,厂区管道正在铺设。三是为彻底解决档发企业反映的问题,重新规划管线。目前,设计、土地、资金、施工单位确定等工作已完成,拟于11月底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