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传统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 史料展”

发布时间:2021-12-08 12:3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3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到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主办,展览通过300多张历史照片、100多件实物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旨在用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展厅参观过程中,我厅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将说,仔细观摩每一件珍贵展陈,细细品味每一个历史节点,在时光流转和激荡变换中再次领略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创造辉煌历史的壮丽篇章。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大家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在这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参观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珍贵史料,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再集结,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再深化,非常有意义,我厅党员干部一定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实干、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