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单位
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8 12:4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单位纷纷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1月4日,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以研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为重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把握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取得实效。二是要深入贯彻会议部署。抓好5G产品及应用系统测试中心、无线电测试等项目建设,瞄准我省未来产业发展,寻求突破口,积极拓展检验业务,不断推进检验检测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毫不懈怠,全力冲刺,力争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并做好全年工作的总结谋划。

  11月5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动员部署工作。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宣贯成果转化为促进无线电管理发展的实际成效。一是要准确把握会议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学深悟透,更好指导无线电管理工作。二是要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与会议精神形成合拍共振。三是要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周密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四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五是要强化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空中电波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