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专题安排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
期间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2:4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11月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会上,沈天良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周霁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要求派出四个检查组,分别对郑州、洛阳、许昌、三门峡、商丘及永城等重点产煤市县开展督导检查,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专题安排部署十九届六中全会<br>期间全省煤矿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我省煤矿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始终要把煤矿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企业算清安全账、经济账、利益账、政治账,自觉主动担负起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要突出重点,传导压力,督促煤炭企业紧盯重大灾害治理和重点环节管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特别强调在郑州市开展督导检查期间,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做到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会议还对全省煤矿智能化、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督导组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