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分享交流共进步
——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16:52 信息来源:郑州无线电管理局

  12月31日,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交流分享会。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干部职工一起畅谈2021年的工作与收获,分享工作感悟和工作亮点,展望2022年的希望与谋划。

凝心聚力谋发展 分享交流共进步<br> ——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交流分享会

  会议指出,一年来郑州无线电管理局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厅中心工作、服务工信发展大局,努力做到在团结中凝聚力量、在克难中提振士气,重点打好“四张牌”,突出四个“新”,取得四个“收获”,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形势,彰显了郑州无线电管理局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会议强调,2022年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围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重要指示和全省工信发展大局,积极谋划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在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发挥无线电力量、展现无线电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