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严寒除积雪 齐心协力抗疫情
——厅机关党委、洛阳无管局、商丘无管局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17:49 信息来源: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洛阳无线电管理局、商丘无线电管理局

  除积雪 保畅通

  1月4日,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雪让郑州裹上一层银装。为维护正常出行秩序,保障行人安全,5日早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扫雪除雪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不畏严寒除积雪  齐心协力抗疫情 <br>——厅机关党委、洛阳无管局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无惧风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冷的战斗精神,手持铁锨、扫帚等工具,争先恐后、团结协作,紧张有序地清理积雪,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原本积雪满满的路面变得整洁干净,为大家创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志愿者们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得到机关干部群众的纷纷点赞。随后,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们又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维护现场检测秩序,引导干部职工完成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了厅机关核酸检测任务。

不畏严寒除积雪  齐心协力抗疫情 <br>——厅机关党委、洛阳无管局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纯洁了思想,锻炼了体魄,增进服务群众的感情,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和工作氛围。


  捐爱心 助防控

 不畏严寒除积雪  齐心协力抗疫情 <br>——厅机关党委、洛阳无管局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近日,洛阳市新安县突发新冠疫情,洛阳无线电管理局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向新安县捐赠爱心防疫物资。1月5日,洛阳无线电管理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冒着小雪和低温,将捐赠的消毒液、医用口罩、方便面等一线急需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运达统一接收点。天寒人心暖,疫情发生以来,洛阳无线电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履职尽职、勇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互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信力量。

不畏严寒除积雪  齐心协力抗疫情 <br>——厅机关党委、洛阳无管局、商丘无管局组织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分包社区居民的防控意识。1月6日,商丘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分包的八八街道健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为八八街道健康社区送去了牛奶、面包、火腿肠等防疫和生活保障物资,为坚守战役一线人员提供了防护及生活保障。同时,志愿者们先后到辖区商户、居民家中,督促商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外来人员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工作,提醒居民减少外出、出门佩戴好口罩等,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筑牢抗击新冠疫情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