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3 12:49 信息来源:人事处

  新年将至,瑞雪迎春。1月2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朱鸣带领厅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朱鸣一行先后来到石遂新、崔建新、高维华等离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朱鸣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状况,并代表厅党组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我省工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真诚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全省工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祝福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朱鸣指出,离退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全省工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对老干部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让老干部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