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走心又走量!豫酒金花皇沟酒业抢眼虎年春节档营销

发布时间:2022-02-21 16:53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时光,来不及细数,虎年已经踏浪而来回顾不平凡的2021,我们经历了复杂多变的生活,很多企业也因疫情之殇多次停业闭店,正鼓足劲头干时又遇上了特大洪灾,洪水刚退,疫情卷土重来,又不得不按下了暂停键……,正如网友所说:“郑州人2021年太难了”。

  每逢佳节忆团圆,寄托着中华儿女的朴素情感。春节是中国人非常重视的传统节日,不管家有多远,不管有钱没钱,总想回家过年,这是一个非常有人情味的特殊节日。但受疫情的影响,却是不得不考虑的变量,因此不少地方提倡“非必要不离开,非必要不返乡”。

品牌走心又走量!豫酒金花皇沟酒业抢眼虎年春节档营销

  无酒不欢 酒是情感的纽带

  有人说:“吃饭不喝酒,就像是做菜不放盐”,所谓无酒不成席,年夜饭桌上,难得团圆的一家人坐在一起,只需两杯酒下肚,就可或怀旧或说笑,或展望未来,彼此祝愿,那点许久不见的生疏立刻被打散,气氛升温,其乐融融,年味更浓,我们团圆喝酒,新春访亲也喝酒,酒喝的是情,肉吃的是味,无酒不成席,有酒才叫过年。

  以此背景下,不论你是阖家团圆,共度新春;还是远在他乡,就地过年。皇沟酒业始终与你温暖相伴!虎年到来之际,豫酒金花皇沟酒业发起的一场暖心活动#虎年我们一起干杯#,登上了微博热搜,阅读量突破2000万,全网曝光1.3亿,引发众多网友的点赞和热议。

品牌走心又走量!豫酒金花皇沟酒业抢眼虎年春节档营销

  共忆往昔 虎年我们一起干杯

  人生在世,就是一场相聚。无酒不成席,多好的佳肴,如果没有酒的陪衬、渲染、点缀,我想一定会黯然失色。为相聚举杯,给往事干杯,众多网友线上分享虎年最想和谁干杯……

  与家人干杯,家是温暖的港湾,心灵的归宿;无论外界环境多么错综复杂,家人始终都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与朋友干杯,在这不寻常的一年,每一句问候,每一次交谈,都是一种心灵慰藉给予前进的力量。与自己干杯,为自己的未来尽心力,为美好生活拼搏前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与防疫大白干杯,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为我们生命安全树立保障......线上的话题互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情绪的窗口,千言万语都在皇沟酒的干杯中。

  沉浸式互动 热度迅速攀升

  春节期间是白酒市场的消费旺季,各大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作为豫酒五朵金花之一的皇沟酒业为争夺消费者的芳心,快速抓住情感共鸣的痛点,创作了感人的微电影《虎年我们一起干杯》率先上线,一天内播放量突破270万,成为春节档白酒大考中最亮眼的C位。

品牌走心又走量!豫酒金花皇沟酒业抢眼虎年春节档营销

  微电影剧情颇具创新又贴心。过去的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春节团聚因疫情又让原本普通的回家路变得有些艰难。无论是相隔异地的云干杯还是亲朋相聚的举杯相碰,都勾起了无数网友和粉丝的情感共鸣。

  皇沟酒业通过官宣不断翻牌优质内容和网友进行互动,提升网友的参与感。因为话题具有传播性,符合节前网友归家心切的心情,主话题两次上榜热搜。包括大V 参与活动话题讨论互动,提高话题的曝光率,带动更多网友参与话题互动。活动传播期间#虎年我们一起干杯#与#郑州过年好幸虎#双话题实现梦幻联动,再次掀起一波网友参与讨论。

  场景连线 多维度展现其蕴藏的情感载体

  搭载“春节”超强IP,加上话题自带流量,虎年我们与“谁”干杯引发了四十多家媒体和众多达人的头部引领和参与互动。分享新年祝福,形成了热闹的互动氛围,成为虎年豫酒品牌传播中有“话题度、温度、高度、关注度”的独角兽。从而让众人对皇沟国永馥合香的品质,以及国永品牌精神传播内核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加速品牌战略落地。

品牌走心又走量!豫酒金花皇沟酒业抢眼虎年春节档营销

  业内人士表示,本次活动从品牌塑造和传播上,在节点利用时事热点的背景下,皇沟酒业构建起了新时期媒体传播矩阵平台,通过微博互动、视频号、公众号、节点系列海报等形式,讲述品牌故事、工艺匠心、馥合香价值。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乡,岁末年尾,佳节将至,大家已经纷纷开始期待年假的到来。新年它承载的不仅仅是乡愁 ,更是故乡的味道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