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皇沟酒业组织开展智能化车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2-23 18:15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2月21日,皇沟酒业开展智能化车间新员工入职培训。培训课程涉及了公司发展史、组织架构、公司文化、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工作流程、薪酬福利等。由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经理担任讲师,深入浅出的讲授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旨在通过课堂知识的传授让每一位新员工快速的了解皇沟、感受皇沟、融入皇沟,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奠定了基础。皇沟工业园项目部副总经理谭性询,公司总监石晏,总工程师孙继祥,曲酒生产与质技中心副经理张军出席本次培训会。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皇沟酒业组织开展智能化车间新员工入职培训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皇沟酒业组织开展智能化车间新员工入职培训

  培训会上,新员工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对个人和公司未来发展的思考,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大家积极参与讨论、畅所欲言。

  谭性询用平实朴素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与新员工分享了个人的成长感悟,并提出建议:1、新员工要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踏实;2、要端正自己的思想,要经得住挫折,受得了委屈,担得了责任;3、要任劳任怨,不要随波逐流,要有格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4、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素养;5、要有团队精神,要服从命令听指挥;6、要安全事故0出现!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会中学有所获,全面提升自我,为公司发展开创新业绩。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皇沟酒业组织开展智能化车间新员工入职培训

  石晏从皇沟企业文化的创始、皇沟的企业文化吸取了传统优秀文化、皇沟文化学习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以及其他失败企业总结的有利于企业的经验与思考这三个方面解读了皇沟企业文化,通过了解认识皇沟企业文化从而思想上达到一致。并表示:新员工为皇沟酒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更多活力,希望新员工能够从内心深处认可“我们在为企业工作的同时,也在为自己工作”这个朴素的理念,摆正心态、充实自我、燃放激情、追求卓越,把责任、担当、忠诚、敬业落实到行动中,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攀登新的人生高峰。他勉励新员工要直面个体差异化,树立忧患意识,努力拼搏进取,以勇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品格书写事业与人生的辉煌,以浓墨重彩描绘公司的壮美华章。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皇沟酒业组织开展智能化车间新员工入职培训

  张军在培训会现场从地、水、料、曲、糟、技、艺、研、藏、窖十个方面诠释了皇沟的工艺特点和品质,从专业、专家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白酒的品评鉴赏知识。

  本次培训会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新员工对皇沟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的了解,为他们适应皇沟酒业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新进员工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奉行团结互助、努力学习的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