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辉映——宝丰酒业对话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31 16:00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新时代背景下,各行各业的交互融合更是紧密,为各企业的多元化发展提供了机遇。

  走进名企·感受跨界新思维

  3月18号,宝丰酒业销售公司豫北区域新乡办事处经理张帅兵、宝丰酒业商业合作伙伴丽阳商行聂江丽、宝丰酒业销售公司品推经理孟硕、宝丰酒业销售公司豫北区域新乡办事处主管侯争光等一行走进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培东、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培远、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倩等领导陪同。双方就企业的创新发展、经营管理等进行了充分探讨。

匠心辉映——宝丰酒业对话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宝丰酒业销售公司豫北区域新乡办事处经理张帅兵阐述了宝丰酒业的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张帅兵谈到,宝丰酒业建于1948年,具有“名酒”和“清香”两大稀缺性品牌资源,为宝丰酒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背书和支撑。           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培东对宝丰酒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天下美酒多,宝丰酒好喝,宝丰酒的营销模式、渠道建设等方面都值得学习借鉴,期待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匠心辉映——宝丰酒业对话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

  宝丰酒业销售公司品推经理孟硕一行现场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公司现状、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业态等多个方面,从而谋求更多方面的合作共赢。

  匠心辉映·美酒对话名企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举行赠酒仪式。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曾培东接受了赠予,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参访建立企业间的良好友谊,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匠心辉映——宝丰酒业对话新乡汽车水箱制造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