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塑造口碑——宝丰酒业荣获“鹰城第六届消费者信赖品牌”

发布时间:2022-03-31 16:05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又是一年315

  又是一年品质日

  2022年中消协的消费维权主题是

  “共促消费公平”

  315的存在

  是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尊重体现

  它的背后不仅是

  是一份承诺、一份保障、一份心安

  更是一个好品牌背负的品质和诚信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这天,宝丰酒业荣膺“鹰城第六届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为名酒复兴征程提供又一重要信誉加持。

用品质塑造口碑——宝丰酒业荣获“鹰城第六届消费者信赖品牌”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平顶山日报社、平顶山市银行业协会、平顶山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优化营商环境。宝丰酒业凭借优异的品质以及广泛的消费者美誉度,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实力彰显品牌新风尚。

  随着消费升级,国民消费力稳步提升,在这样一个国货崛起、消费者需求日益多元的大背景下,品质消费时代已经到来,消费者意识觉醒的背后是品质意识的强化,保护消费者权益已经成为社会重点关注的问题。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各行各业都应该回归对产品本质的思考。自主创新能力的品牌,聚力品质升级、提升品牌信任背书的品牌对消费者具有强大的正面价值导向作用,也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集“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标准样品酒”、“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中华老字号”、“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等荣誉为一身的老牌名企、名酒,宝丰酒业视诚信为生命,始终坚持“品质造就价值”的经营理念,采取纯粮固态地缸发酵,从而为家乡人打造绵甜柔和、甘润爽口的清香佳酿。

用品质塑造口碑——宝丰酒业荣获“鹰城第六届消费者信赖品牌”

IMG_261

  守护不止315

  至清至净

  不负信赖

  对宝丰酒厂来说

  每一天都是315

  高标准严要求

  时刻把好质量关

  在秉承四千多年传统工艺的同时,宝丰酒业旗帜鲜明地提出“绿色酿酒,健康饮酒”的口号,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从原粮采购到成品出厂,实行全过程的产品追溯责任体系,使食品安全保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未来,宝丰酒业将一如既往坚持“一清双品”战略,不断创新发展,在品牌、品质、营销层面不断突破提升,引领健康消费,为家乡人提供更高品质的清香美酒,打造消费者第一口碑白酒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