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与共·永续未来”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
暨皇沟酒业恳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4 12:55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4月19日下午,馥香四月、春暖花开,时逢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15周年之际,“美酒与共·永续未来”郑州酒协&皇沟酒业恳谈会在皇沟酒业郑州营销中心如约举行,座谈会由郑州酒类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见宾主持。

“美酒与共·永续未来”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暨皇沟酒业恳谈会圆满召开

  在皇沟酒业总经理兼营销公司董事长胡晓鸣的带领下,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驻会副会长蒋辉、郑州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关春夏一行参观了郑州运营中心国永酒庄,从《馥合香型记》背后馥合香型白酒首创的感人故事到制曲藏酒的酿酒技法再到皇沟汉文化的生动解读,全景展现了皇沟品牌文化和馥合香香型独特性的酿造工艺微场景,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沉浸式体验。

  座谈会上,通过皇沟酒业宣传片深入了解皇沟酒业及馥合香酿造的发展历程,观看结束,郑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刘钢威致欢迎词,并代表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的全体员工对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表示衷心的祝福,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美酒与共·永续未来”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暨皇沟酒业恳谈会圆满召开

  皇沟酒业一直坚持“每一瓶都是好酒”的品质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豫酒五朵金花的荣誉。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皇沟馥合香型的白酒品类,为河南省白酒行业振兴助力,是皇沟人的匠心和决心。

  近几来,皇沟酒业通过不断深耕根据地市场,取得了业界认可的发展模式,2022年正式布局郑州市场,是集团发展“陇海战略”的第三步。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立足郑州服务于全国的酒企,为商户找名酒、美酒,为企业找大商、优商,任重道远,令人尊敬。

  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于今年四月份正式启动,又恰逢郑州酒协成立十五周年纪念日,这是一种缘分更是一份召唤,相信皇沟酒业郑州运营中心在郑州酒协的支持和关爱下,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担当起河南白酒五朵金花的责任,为河南白酒的发展增砖添瓦,树立标杆,实现品牌和市场的双赢。

  一手抓源头品质建设

  一手抓龙头销售提升

“美酒与共·永续未来”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暨皇沟酒业恳谈会圆满召开

  胡晓鸣总经理首先代表皇沟酒业对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15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协会各位领导的到来再次表示诚挚的欢迎。

  自1958年建厂至今,皇沟酒业已发展为拥有陆楼、化庄、酒文化庄园三大酿造基地,馥合香型和浓香型两大香型品类,在岗员工2000多人,国家级白酒评委专家7名,省级评委11人,在原中国白酒专家组副组长、皇沟酒业技术总顾问于桥先生的带领下,于2012年首创“一窖四香”的馥合香型白酒。秉承“一手抓源头品质建设,一手抓龙头销售提升”的发展理念,河南皇沟酒业曾先后荣膺国优白酒认证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河南省著名商标企业、河南省名牌产品企业、河南省诚信企业、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

“美酒与共·永续未来”郑州酒类行业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暨皇沟酒业恳谈会圆满召开

  如今,皇沟馥合香酒文化庄园于已于2021年5月18日正式投产,总规划占地面积2605亩,规划总投资16亿元,年产馥合香型原酒3万吨,秉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酿酒”的经营理念,陆楼明清古窖、化庄生态酿酒基地、馥合香酒文化庄园“三大基地一个酒文化庄园”初步成型,为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增添新生力量。

  作为中国馥合香型白酒首创者,皇沟酒业坚持走品类创新之路,坚定馥合香型品类战略不动摇。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得到了省市县及协会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2021年入围“豫酒五朵金花”之一,商丘市酒业振兴重点扶持企业。相信,随着皇沟酒业“二次创业期”战略“落子”省会郑州,未来会有更多期待。

       点赞皇沟馥合香:

  豫酒中坚力量和新秀

  “十五及笄束发妆,花容酒染醉千觞。中原万户齐欢饮,馥郁皇沟大汉香。携手今朝谋远域,精耕郑地可图强。英雄百代开疆土,豪迈人间酒一场。”恰逢郑州酒协成立十五周年纪念之际,郑州酒业协会关春夏秘书长即兴赋诗一首,既表达了对郑州酒协生日的庆贺,又表示了对皇沟酒业的支持。同时,关春夏秘书长表示皇沟馥合香集四香天成,品质高贵,风格独特,彰显了高贵白酒的贵族风范,是河南白酒的后起之秀,是豫酒的优秀的品牌,也是豫酒中的中坚力量和新秀,创造了区域白酒品牌的皇沟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