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酒业与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4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宝丰酒是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从酒祖仪狄造酒已有4100多年的历史,从1948年建厂至今已走过74个春秋。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大满贯的荣耀历程,为宝丰酒注入了强大的品牌基因。进入行业新发展周期的宝丰酒业,坚持“一清双品”战略主线,始终以打造百年清香品牌为战略目标,实现了5年复合增长率超50%,2021年省内市场销售实现翻一番的成绩。豫酒大商喜洋洋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酒业大商,深耕河南20年,坚持长期主义发展价值观,经营战略选择基础也是聚焦名酒产品。

  一个是坚守本心的老牌名酒,一个是坚守初心的酒类流通企业,相同的企业价值观和发展观碰撞出了双方合作的火花,为未来双方的的高质量发展开启了新的舞台和篇章。

  2022年4月30日,宝丰酒业与河南酒业大商——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宝丰酒业销售公司营销中心成功举行,并进行了友好深度洽谈。

宝丰酒业与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华、汾酒事业部总经理刘静君、总经理助理刘建、汾酒事业部副总经理穆建伟、汾酒事业部流通部经理张卫磊一行5人走进宝丰酒业销售公司营销中心—河南商会大厦参观交流。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宝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伟皓在贵宾室热情接待了赵建华一行,随后双方团队进行了深度友好洽谈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洽谈会上,宝丰酒业销售公司品牌总监王晓亮针对宝丰酒业品牌文化发展历程以及市场发展战略进行了讲解和分享。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对集团和酒业发展情况做了重要补充和讲话,他谈道:“近年来,宝丰酒业确定了“一清双品”企业发展战略,坚持清香战略主体不动摇,持续进行品牌打造和品质提升。从2013年开始,宝丰酒业在品质提升上狠下功夫、狠抓工艺创新,总结提炼了宝丰六艺酿造法,并进行价值化赋能,凝练为“六净归一”,通过几年的努力,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效,使产品的品质上了一个台阶。

宝丰酒业与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接下来,宝丰酒业将在品牌建设和品质再提升上保持大力投入,集团公司也将给予大力度支持。另外,占地上千亩的宝酒文化产业园也即将开工建设,将持续提升原酒产量和储能。宝丰酒业始终会以“百年清香品牌”为战略目标,踏踏实实做实业,真真正正酿好酒,为实现省内口碑最好、全国知名、全国响亮的白酒品牌而奋斗。”

  宝丰酒业与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宝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伟皓详细介绍了宝丰酒业市场发展情况:“面对清香品类复兴和名酒价值回归的大趋势,基于清香大众消费市场规模发展空间,宝丰酒业将在营销部署上抓好清香和名酒两大价值空间,做好价值扩张,整合一套区别于传统市场的新企业运营体系,促进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对于宝丰酒业和喜洋洋的强强联合,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华给予高度认同和期待,他谈道:“喜洋洋创立于2003年,企业始终坚持诚信、责任、双赢、感恩的经营理念。宝丰酒业作为豫酒龙头企业,在省内外具有广阔的消费市场,近几年的业绩增长迅速,社会美誉度和消费者认可度不断提高。

宝丰酒业与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喜洋洋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一直秉承为员工谋求发展、为股东创造利益、为企业塑造品牌、为社会贡献价值的核心价值观。这几年我们也一直在关注宝丰酒的发展状况,看到王若飞董事长对行业和对品牌流露出的热爱,宝丰酒的品质和品控做的如此优秀,我们对合作产生了非常强的信心。宝丰酒既是十七大名酒,也是清香型白酒,而且宝丰酒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品牌底蕴,对于白酒行业讲究传承和论资排辈的角度来说,我更看好宝丰的发展。我们基于宝丰酒业的产品品质、品牌潜力、企业诚信和企业格局,选择跟宝丰酒合作,未来,希望能看到宝丰酒在河南乃至全国市场的突破,也希望我们双方的合作能实现双赢和共赢。”

  本次洽谈会,双方开诚布公,友好而真诚,彰显了名酒与大商的行业格局和气度,也为双方的合作再次注入了信心和基础。洽谈会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意味着宝丰酒业与喜洋洋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对于双方来说,此次合作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喜洋洋作为深耕河南酒业20年的大商,对当前大众消费升级带来的纯粮光瓶酒市场需求有着切身的感受。双方对于消费升级趋势下,高线光瓶酒的未来市场发展有着共同的认可,双方在未来发展战略上有着高度的共识。此次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满足消费者对高线光瓶酒的需求,共同携手做好河南市场培育和消费服务。

  宝丰酒业与喜洋洋的强强联合,为宝丰酒业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达成再落一子,也将为宝丰酒业的全国商业布局和省内渠道深耕带来积极帮助,也必将实现双方的共赢、共进目标。

  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杨扬,宝丰酒业销售公司郑州大区总监尚小惠,销售公司产品部总监张亚川,销售公司市场部总监岳统,销售公司品牌部总监王晓亮一同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宝丰酒业与河南喜洋洋永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