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数字〔2022〕59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未来产业先导区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7 信息来源:厅数字化与未来产业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决策部署,以“现有产业未来化”和“未来技术产业化”为重点,加快未来产业谋篇布局,在技术、产业和应用方面实现重大突破,我厅决定开展2022年省级未来产业先导区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本地区未来产业先导区的申报工作,根据《河南省未来产业先导区建设工作指引》(附件1),组织相关单位准备申报材料(附件2),并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于6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和电子版,连同正式推荐文件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数字化与未来产业处。

  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认定为河南省未来产业先导区,进入3年时间建设期,期间将在项目、技术、资金等方面积极协调支持,以要素集聚、产业配套为重点,推动构建未来产业发展生态。

  三、建设期满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对未来产业先导区进行检查验收,支持先导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效应,辐射带动全省未来产业快速发展。

  联 系 人:吴桂昆

  联系电话:0371-65507694

  电子邮箱:hngxwcyrhb@126.com

  附件:1. 河南省未来产业先导区建设工作指引 

             2. 河南省未来产业先导区申报书 

  2022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