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党政考察团赴蔡洪坊酒业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09 17:56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6月8日上午,汝南县委书记李卫明、县长杜娟率汝南党政考察团到蔡洪坊酒业参观考察驻马店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新蔡县委书记邵奉公,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勇,县委副书记桂兆权,二级巡视员陈学功及县领导何春辉、魏中、张辉、张小歌、侯华灵、吴志华、李华伟等陪同考察。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赴蔡洪坊酒业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蔡洪坊文化产业园、万吨地下储酒库、藏酒阁、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蔡酒文化博物馆、传统酿造车间等处,对蔡洪坊酒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工艺流程、原料来源、市场营销等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赴蔡洪坊酒业参观考察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评,蔡洪坊酒业厂区规划的大格局、文化产业园建设的大手笔、企业发展的大变化,让调研组领导颇为感叹。新蔡县政协副主席、蔡洪坊酒业董事长李华伟向汝南县委书记李卫明介绍了公司的产业特色、战略目标、竞争优势、运营模式、人才引进、营销推广、未来规划等情况。听取介绍后,李卫明对蔡洪坊酒业以传统白酒为主体、以工业旅游和生态农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融合发展模式表示充分赞赏,对蔡洪坊酒业近年来的转型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汝南县党政考察团赴蔡洪坊酒业参观考察

  考察中,李卫明强调,作为同时拥有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ISGC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大金奖的豫酒“银花”企业,蔡洪坊出彩了豫酒的匠心与创新、走出了豫酒的速度和模式、强化了豫酒的品牌与形象,为驻马店白酒行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路径指引。他认为,改制重组十余年,蔡洪坊酒业以强劲的品牌发展态势和市场竞争力所展现的“蔡洪坊速度”令人侧目,蔡洪坊酒业做精品质、做优服务、做大市场、做实产业、做强品牌的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决心坚定、效果显著,对汝南研究、探讨全县白酒产业发展前景和建设规划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