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创新〔2022〕72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6 信息来源:厅技术创新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豫工信办创新〔2022〕53号)有关要求,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中船重工海为郑州高科技有限公司实施栓接技术产业全价值链精细化管理的实践经验”等56个典型经验为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见附件)。

  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要积极组织本地企业开展质量标杆经验交流、现场观摩、移植推广、对标达标等活动;质量标杆所在企业要积极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持续改进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质量管控能力,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绩效,提炼总结新经验,推动质量管理迈上新台阶。

  附  件:2022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

  2022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