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融入•成长”||河南寿酒集团组织开展 新业务人员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18 17:57 信息来源:

  7月13日至14日,为使新入职的业务人员深刻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白酒文化及营销策略等,找准职场定位、规划发展路径,寿酒集团在新乡市商会大厦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业务人员入职培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建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素芹,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牛广杰出席本次培训会。

“了解•融入•成长”||河南寿酒集团组织开展 新业务人员入职培训

  培训会上,张建会首先做动员讲话: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一个好的营销团队,今天各销售区域新入职员工齐聚于此参加培训,不只是为公司储备人才,充实销售团队;也是为提升个人素质,适应新的营销方式。每位业务员都是寿酒文化的传播者,不仅要讲好寿酒故事,还要很好地传播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寿酒、接受寿酒。因此无论是企业文化、白酒文化、营销专业技能的培训,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培训,而是关联着公司长远发展的培训。希望在座各位能加速磨炼,尽快成长,将寿酒文化深植于心,与团队、与公司共同发展。

“了解•融入•成长”||河南寿酒集团组织开展 新业务人员入职培训

  赵素芹详细讲述了寿酒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帮助新员工了解公司的整体情况,增强企业认同感,更好的融入公司;牛广杰以专业角度介绍、解读儒香型寿酒的酿造工艺流程及白酒品鉴方法,提升新员工的专业素养;特邀嘉宾新乡市隆润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刚以亲身实战经验,从挖需求、定目标、见客户、说卖点、促签单等五方面细致讲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精英,帮助新员工了解职场之道,增加职场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转换理念、找准位置,尽快融入到具体工作中。

“了解•融入•成长”||河南寿酒集团组织开展 新业务人员入职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主动参与讨论环节,并分享各自的感受和观点,在学习中也增进了彼此之间情感的交流,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大家庄严宣读公司誓词:“我是寿酒人,以人为本,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知难而进……”正式加入寿酒集团大家庭,明确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

  培训活动结束后,新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供了一条了解寿酒和融入寿酒大家庭的重要通道,也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重视,这让大家更清晰将来的工作方向和职业规划,也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持续不断自我超越,实现公司发展与个人进步的共同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