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数字赋能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0:45 信息来源: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决策部署,有力提升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能力,帮助企业发现并解决转型发展中的问题困难,以数字赋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8月19日上午,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数字赋能专题培训会。全市制造业领域智能制造、专精特新重点企业、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智能制造业务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上,SAP公司、沃客科技有关专家分别进行了《乘云而上,SAP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路径与解决方案》《打造智慧企业、迈向智能制造》的主题演讲,洛阳涧光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亚普汽车部件(开封)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分别作了经验分享。

  会议强调,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行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内涵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必然性、企业发展必然性,实施数字化转型要切合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由软及硬、循序渐进,从自动化、信息化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任,将落实省、市数字化转型战略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