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联动 “万人助万企”活动办 开展专题产销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1 17:29 信息来源: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

  许继集团是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王凯省长包联企业,王凯省长高度重视许继集团的发展,先后2次莅临许继集团调研。今年2月16日调研时提出“要推进许继集团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要将本省市场占有率由5%提升至10%”。为进一步落实王凯省长调研指示精神,经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专班、省“万人助万企”第十工作组、许昌市“万人万助企”活动办三级联动、精心组织,8月24日,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十工作组及许继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召开“万人助万企”专题活动-国网河南电力与许继集团深度合作产销对接专题座谈交流会。

  会上,国网河南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电网发展情况、与许继集团近年来合作情况,指出许继集团在技术能力、产品质量、服务水平方面都处于国内国际一流,是优质电力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优质供应商。许继集团对国网河南电力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双方在新型电力系统、高新产品应用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希望。与会人员围绕双方深化合作、影响企业发展的困难出谋划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