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双创”动力 激发无线活力
——许昌无线电中心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18:16 信息来源:许昌无线电中心

  为切实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工作,8月26日,许昌无线电中心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对“双创”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汇聚“双创”动力 激发无线活力 <br>——许昌无线电中心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前期“双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对创建重点工作和无线电管理中心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和全面部署,宣读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许昌无线电中心关于调整充实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汇聚“双创”动力 激发无线活力 <br>——许昌无线电中心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客观现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树立挑重担、扛重任、抢着干、主动干的意识。一是持续推进“双创”工作,做到机制不变,力度不减,确保如期实现“双创”目标;二是继续深入落实双导向原则,做到重点整合,重点突破,以创建的提效,推动机关建设提质;三是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践行“共创、共建、共享”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