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疫情防控
——洛阳无线电中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17:28 信息来源:洛阳无线电中心

  自8月20日三门峡市主城区突发疫情实行静态管理以来,洛阳无线电中心(三门峡办公区)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静态管理有关政策,集中精力应对疫情形势,坚决做到守好门、管好人,党员干部就地转岗向所在社区报到,助力社区、集中隔离点开展抗疫工作,树立了无线电管理系统良好形象。

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疫情防控 ——洛阳无线电中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疫情形势加重,集中隔离点的数量增加,中心刘华宾、任晓琳、李根三位同志积极响应湖滨区志愿者招募号召,临危不惧,迎战而上,作为第一批志愿者到三门峡社会管理学院集中隔离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首批隔离点人员入住后,负责隔离人员住宿安置、物资发放、三餐配发、垃圾清理、楼内消杀等工作,及时帮助隔离人员解决生活困难、解释疫情防控政策,安抚隔离人员情绪。

  经过半个多月的共同努力,这波来势汹汹的疫情终于得到有效控制,三门峡市主城区解除静态管理,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解封不放松,洛阳无线电中心(三门峡办公区)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共同守护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