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到漯河临颍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6 信息来源: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

  8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到临颍县调研,李公乐一行先后来到南街村文化园、鲜湿面厂、酱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临颍县发展规划建设、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调研中,李公乐对临颍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公乐要求,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抓实体经济作为强县之本,进一步提升园区的产业集聚度,通过完善产业链条、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和推动相关产业落户临颍。要深化企业服务,切实为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题,助推临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地方人大要切实担负职责使命,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总结实践经验,把握人大工作规律,与时俱进推进监督、代表重点工作,奋力打造“四个机关”,以基层人大的生动实践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时代内涵,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