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八服务工作组、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在焦作开展重大项目环评审批帮扶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7 信息来源: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

  8月31日,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八服务工作组、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在焦作开展重大项目(含“三个一批”项目)环评审批指导帮扶工作。

  联合工作组召开重点项目环评审批推进会,通过线上视频方式逐一听取了环评工作进度滞后的“三个一批”项目和省重点项目环评情况汇报,与焦作市有关部门就项目推进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商,厘清了项目环评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一步压实了各方责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联合工作组还赴博爱县对河南中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焦作华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高效硫铝酸钙胶结料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就开发区规划环评、“两高”项目会商联审等进行现场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