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无线电中心对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行政约谈

发布时间:2022-09-09 17:19 信息来源:郑州无线电中心

  为贯彻落实无线电频率使用率核查有关要求,持续跟进督办问题整改,推动无线电频率管理工作取得实效,9月8日,郑州无线电中心对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单位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

郑州无线电中心对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郑州无线电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无线电频率台站行政许可专项调查活动中,存在的频率使用率统计不准确、存量台站管理不规范、无线电台执照管理不到位等问题,通过固定监测站实时查看了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郑州辖区内的频率使用情况,现场宣贯了《无线电管理条例》《无线电频率使用许可管理办法》《无线电频率使用率要求及核查管理暂行规定》《无线电频率使用和在用无线电台(站)监督检查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并对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频率使用率自查、2022年度在用频率和无线电台站检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郑州地铁是服务郑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单位将切实增强法治意识,扛稳用频设台主体责任,以此次行政约谈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责任到人,立行立改,自觉规范用频设台行为,共同为服务民生、推动郑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