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2-09-19 15:33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9月1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河南博物院参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新生,厅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省无线电监测中心、郑州无线电中心、河南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观省直机关 能力作风风采展

  此次展览分为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形式,系统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最前沿、经济发展主阵地、为民服务第一线,提能力、转作风的良好风貌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典型事迹。其中,我厅数字化与未来产业处副处长李洋同志的事迹入选“改革创新”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观省直机关 能力作风风采展

  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深情的文字、一幕幕感人的场景,生动展现了先进典型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先进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争当现代化河南建设“排头兵”,向着“两个确保”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观省直机关 能力作风风采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