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食品产业企业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1 10:39 信息来源:省食品工业办公室

  为加强我省食品产业全产业链建设、协调食品产业龙头企业及链属企业产销关系,优化食品产业产业链结构,推动食品产业链属企业和行业同步发展。9月16日,河南省食品产业企业产销对接视频会在郑州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姚延岭,厅二级巡视员程燕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食品产业企业产销对接会成功举办

  此次对接会旨在搭建食品产业企业产销对接平台,进一步稳固拓展本省市场、推动省食品产业全产业链建设、促进食品行业提质增效,有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缓解部分行业产能过剩矛盾,统筹省内食品资源,形成产业融合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各方良性互动的经济发展新格局。本次产销对接会共征集到重点食品企业需求信息700余条,链属生产企业供应信息400余条,涵盖原辅料、食品添加剂、调味料、饲料生产、食品机械、包装材料等。对接会上,好想你健康、新乡千味央厨、新郑中粮油脂公司、金丹乳酸科技等20家重点企业现场发布了供需信息。

  省食品工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500余家重点生产企业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