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举办防范诈骗与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7 11:15 信息来源: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

  为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家增强防诈意识,提高反诈技能,强化法律风险防控能力,9月22日,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联合省公安厅反诈总队、河南省律师协会,共同举办了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企业家培训班(防范诈骗与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举办防范诈骗与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省公安厅反诈总队邓学伟队长通过对诈骗类型和套路分析,为企业家讲授了抵御诈骗风险的方法;河南韬涵律师事务所陈宁律师结合企业刑事风险典型案例和认识误区讲解,普及了企业刑事风险专业法律防控措施;北京观韬中茂(郑州)律师事务所何红艺律师则从企业内部环境着手,介绍了企业合规与高管风险防控相关国家政策和法律规范。

  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20余人在现场参加培训。全省企业有关负责人、助企干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各服务工作组人员近两万人在线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